close

萬聖節快樂🎃🎃

 

還記得童年時那些秘密基地嗎?桌子底下、紙箱中....

 

任何家中的一個小角落,都是孩子眼中的大空間。

 
轉眼間,小baby變成蹦蹦跳跳、跟在旁邊嘰嘰喳喳的小大人,
用不到的嬰兒床呢?
 
恩...手作魂啟動!來弄個秘密基地吧!
 
需要工具
嬰兒床前後2片
角鐵2個
羅賴把1個
大布1塊作篷帳(我是用不要的大圍巾)
長條形小布或寬版緞帶8-10條(做門,也可不做門)
線燈2組(這個可以不用,我剛好手邊有去燈會時買的空飄氣球拆下來保存的,廢物利用)
 
  
 
1.把2個90度的角鐵放在重的書本下輕輕一壓,變成彎彎的。
  
 
2.在拆掉的嬰兒床片上註記鎖螺絲的位置,並預先鑚洞。(我是用小剪刀....噓,⚠️小心施工,注意安全喔!)
 
   

 
3.結合!主體完成後,有燈先繞燈,有門先做門(備註),無燈無門就把布蓋上,大功告成!
 

437A0164-BAA2-4A0A-AAF6-FDC97E232CCD.jpeg

 

 

備註.用一條緞帶綁在左右2側,其他的緞帶使用做TuTu篷裙的方式綁在上面做成門。
   

   

 
礙於材料的關係,我做出來的帳篷很像「算命女巫」的房子.....女兒呀,為娘已經盡力了....我也很像做成夢幻公主小屋呀!
不過萬聖節即將來臨,倒是很有萬聖節的氣氛喔!
 
  
 
幸好晚上燈一點就十分吸睛囉!
   

 
嬰兒床佔地面積大,閒置不用很快就變成雜物堆了!
 
還有許多方式,都可以廢物利用,讓用不到的嬰兒床,再多陪伴孩子幾年。
 
帳篷
   

 
書桌
  
 
雜誌架
  
沙發椅
  
 
 

 

 這我好想要!搖搖椅耶!
 
 
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吉祥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