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個小小的,小點點兒,噗通噗通的;
  

變成一個如花似玉的,小姑娘兒;  
  

她的心跳,是世界上最美的旋律;  
  

她呼出來的氣息,好像,蜜糖般,甜甜的,卻又比蜜糖多了些暖暖的,香氣;
  
  

她的笑靨,是獨一無二的風景;
  

她揮舞著小手手,希望引起你的注意;
   
 

她用小腳腳,一步步走向她愛的你;
  

當她在你的眼裏看到有她自己的身影,
  
遠遠的,便會張開小小雙臂,

慢慢的,越走越快的,邁開步伐奔向你,
 
直到撲進你的懷抱,
她開始笑的咯咯叫;
  
此生,此刻,已足矣。


我的寶貝,
當你從我的身體中,
來到我的身邊時,
  
我就明白,妳變成一個個體,
  
妳開始有妳的情緒,

開始有妳自己想作的事,
想去的地方,
  氣
世界很大,很美,值得妳用眼去看,用心去感受,用一生去發掘探險,
  

所以,寶貝別急,別那麼快就要衝出去,
    
未來的路很長,
  
人生就是這樣,有新生,就有凋零,
  
所以,寶貝等等,在我仍未凋零之前,再讓我多陪陪妳,抱抱妳,
  
我愛妳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祥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